★ 《哈利波特》系列女主角「妙麗」艾瑪華特森,「轉大人」後首部主演新作
★ 奧斯卡億萬青春喜劇《鴻運當頭》製作群最新力作
★ 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全新呈現人生、愛情、友情酸甜苦辣作品。
★ 原著小說連獲亞馬遜書店讀者五顆星滿分評價、年度推薦好書第一名、青少年暢銷榜第一名,暢銷百萬冊,被譽為新世代的《麥田捕手》

這次的試片會真的是有驚無險~雖然因為沒趕上高鐵..而遲到~但是要來看試片會的決心..依然不變只見來到威秀的放映廳,工作人員知道我要來的身分,知會我可以進去~~哈哈~雖然前半小時無法得知..但是努力看完電影,讓我知道這部電影相當有內涵的電影….外國人不是大家想的那樣~他們也很保守
片中主角查理是個害羞而內斂的高一學生,擁有超越他年紀的聰明,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他可以說是一個「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包含交友、迷戀、家庭壓力、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好友的自殺、姑姑的意外死亡中調適過來。

但是查理的害羞和良好的家庭教育,讓女主角的好友也愛上他故事看到這裡我大該知道最後的結局,所以說的不要當壞男生,因為好男生是值得等待的,故事結構讓我聯想到美國影集[六人行]大家都認識彼此,但是友情卻是克服愛情的潤滑劑,哈哈~值得時下年輕人學習,最後男主角和女主角還是在一起了,父母親真的很保護孩子,跟東方人的儒家思想有相通喔!前面我說過,查理雖然害羞但是很有禮教的孩子,上帝會給他很好的女孩,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計較一切的。

我發現很多美國好萊塢的電影只要是暢銷小說改編或者是原著搬上大螢幕,通常票房都會很好!真的!因為好看的小說一定有它精采的程度和內涵而且也是大都數的人都會認同的事情,一旦將書中的文字轉換成真實人物精湛的演技,以及電影配樂還有剪輯手法….往往能感動人心!!是值得一看的電影—[璧花男孩]
有些東西不要被表相所迷惑,因為這是表面的請大家看看任何事情背後的意義才是最重要的,請問
璧花男孩,他真的是璧花嗎?
博客萊網路書局有賣電影小說,有興趣可以看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a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