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鄭朝方,有著調香師和音樂的背景也是主持人和新聞主播,最近關於他的事情很多,雖然我心中已有兩個男人了,這樣算起來朝方只能算外遇對象啦~~哈哈哈哈
也因為參選使他有了粉絲團:愛心方程式和你素我的新方向,其他方鐵.方讚.全台方粉都找不到,但是我發現朝方的粉絲有的只是喜歡他,並不是真的關心他,真讓人失望
其實有了這些管道我們也可以知道他的事情,像是他本身嗅覺非常靈敏,很愛做善事回收東西幫助別人,喜歡帶環保筷子用了17年,愛吃素不吃肉,皮膚好是擦苦茶油和苜蓿油
但是在我心裡他還是個很乖又很怪的人,人有優點和缺點,彭嬿大姊跟我說朝方不會輕易結婚,想也知道父母親很寵他疼他,不然這把年紀了父母也不會催促他,不過老學長跟我說他的氣質不太MAN,哪天朝方要出櫃他也不意外啦~~哈哈哈哈,我以後想要問他以前關於網路上臉書的事情,雖然我的英文臉書去年10月初無法留言,但今年情人節碧霞分享了一段朝方COVER張智成的[暗戀],我分享了這一段並@素版和朝方
他居然看到也按贊了~~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就是以前加他好友的JUDY?也許以後我可能要將他放生了~~
照片:貓與邪佞的手指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arrow
arrow

    judywa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