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紙說我是國寶.寶個芋仔番薯啦!誰在稀罕?像我這種國寶應該是拿出去給人欣賞,不是放在家裡當神主牌]--海角七號

[哭么!!吹口琴跟彈貝斯一樣都是DOREMI 會吹這個就會談那個啦!!]--海角七號

[重生美麗的殿堂,歡迎邁向全新的海港城]---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你他媽的!誰要跟你同歸於盡我還想活呢!]---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

[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嘉農!!]--KANO

[每天甲子園.甲子園,誰不知道啊,一支沒有贏過球的球隊,還妄想甲子園,這不會太超過了]--KANO

[番人跑的快.漢人打擊強.日本人擅長防守,這種組合求都求不來]--KANO

[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葉先生,說句真心話,我心裡有過你。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一代宗師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1994阿甘正傳

[如果你的文明是叫我們卑躬屈膝,那我就帶你們驕傲的野蠻到底!]--賽德克巴萊
[意義是三小?林北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艋舺
[我操你媽的台北!!!]--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a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