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季礼加盟《我心唱响》开嗓 为学生深情献唱

唐季禮打太極

聽過導演唐季禮唱歌麼?聽過他時隔16年後再度開嗓唱歌麼?

5月27日東方衛視《我心唱響》錄製新一期節目,這期普通的節目因為香港著名導演唐季禮的加盟有一點特別,唐季禮當天第一位登臺獻唱,用歌聲鼓勵動作明星班的兩位學生周斌和趙園,在艱辛的演藝道路上堅持下去,而全然不知情的學生感動落淚,場面溫情。從未用這樣的形式向學生表達情感的唐季禮在唱完之後也相當動容。本期《我心唱響》將於X月X日週四晚22點在東方衛視播出。

意外歌聲引學生落淚 唐季禮現場演示教學

一身黑色西裝,白襯衫,溫文爾雅走上台,伴隨著音樂,他的歌聲溫柔深情,又透著慈愛與堅定。沒有觀眾想到眼前的這個人就是著名導演唐季禮,而最感驚喜的莫過於坐在觀眾席中唐季禮動作明星班中的兩位普通學員,周斌和趙園。也許知道錄製結束,他們還不敢相信唐季禮是專門為他們來唱歌的。

周斌和趙園都是唐季禮辦的動作明星班的學員,周斌8歲習武,趙園是上戲古典舞蹈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她從未想過當動作演員,直到遇見了唐季禮。唐季禮看他們都是好苗子,自己掏錢墊付學費,同時鼓勵他們,克服父母起初的反對,給予他們很多的幫助與鼓勵。

現實中多少難處,我都會鼎力相助”,“堅持你們的夢想。跟著我一起遠航”,唐季禮表示,希望通過歌聲告訴學生們動作明星的艱辛,鼓勵他們選擇了就不要放棄,要一如既往的堅持,相信他們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學生驚喜與感動交加,與老師深情擁抱,趙園更是激動地掉下了眼淚。

唐季禮在現場看兩位學生過招,學生坦白“老師在,很緊張,都嚇傻了”,他們說老師平時“從不罵人,但是臉上沒表情不笑的時候,我們就害怕了。”隨即唐季禮親自上陣,演示教學,展示了一段柔中帶剛的太極,學生和主持人林海紛紛跟著認真學習。

黃曉明(微博)“努力的年輕人” 歎林心如 (微博)“十年變成熟”

在由唐季禮監製的新劇《精忠嶽飛》中,不僅有吳秀波(微博)、黃曉明、劉詩詩等一眾明星,更是唐季禮時隔十年之後再度與林心如合作。也許正如《十年》中唱的那樣,情人最後難免淪問朋友,在談到十年之後的林心如時,唐季禮說,“她成熟了很多,非常成熟,演戲到了爐火純青的階段,在鏡頭上可以看到她非常專注投入”。林心如在劇中出岳飛妻子李孝娥,唐季禮評價“現在更大方更大氣。”當談到林心如在表演之外還做了製作人,唐季禮開玩笑地說道,“跟我搶飯碗,這個蠻好的,蠻開心的!”

除了林心如外,吳秀波和黃曉明,當今中國電視螢屏炙手可熱的兩大男星也在劇中有重要戲份,在剛剛結束的東方衛視熱播劇《心術》中,吳秀波的精彩演出秒殺眾多女粉絲。當被問到更喜歡誰的時候,唐季禮表示“他們兩個風格不一樣,吳秀波比較成熟、內斂,黃曉明演嶽飛不能太內斂,從十九歲比較莽撞的新兵到大元帥,20年變化很大。”這是唐季禮第一次和黃曉明合作,他坦言非常滿意,並在採訪中誇讚黃曉明“是個很努力的年輕人”,“經常派學生叫他練功,我也教教他練功、健身。”

近年來,唐季禮轉行做監製,已經很少當導演拍片。唐季禮說,親自擔任《精忠嶽飛》的導演,這是他很喜歡的事情,後面也會繼續,他說“我喜歡自己寫劇本”,還調侃道“我速度比較慢,所以產量也不多。”

我心唱响”开播满一周年 几百草根透过荧屏唱出情感

这期的我心唱响还有特别的意义——《我心唱响》已经陪伴所有观众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说不出的情感 大声唱出来”,这对含蓄的国人来说看似是一件特别困难的事,但看过无数为朋友而唱、为爱人而唱、为父母而唱、为子女而唱、为老师而唱的人之后,这些为平凡情感而歌唱的人也好,歌也罢,都已成为感动的一部分,留存在所有观众心中。

 唐季礼加盟《我心唱响》开嗓 为学生深情献唱

唐季礼加盟《我心唱响》开嗓 为学生深情献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wa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